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

韓國保養品 Skin1004積雪草精華液 舒緩敏感肌

不管是哪種膚質,
都需要用心照顧,
畢竟在外靠臉蛋(誤)😅

以前年輕幼小的我,揮霍著青春本色,
不懂得細心保養,現在只好加強彌補 ;
隨著年紀的增長,皮膚也會跟著轉變,
而且印象中以前自己並不是敏感肌啊!?
但現在只要有灰塵,變天或是莫名因素,
臉就會出現一點一點的紅腫及帶點癢,
只好趕緊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(hen重要)!!!

Skin1004積雪草精華液(韓國生產)
















Skin1004積雪草精華液(made in korea)
其中1004韓語的發音與天使韓語發音相同,
正符合創造品牌的使命 [守護肌膚的天使] ,
更聽說積雪草精華液,在韓國是超人氣商品!

Skin1004積雪草精華液,以滴管取用精華液
















產品採玻璃罐裝,以滴管的方式吸取精華液,
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按壓式啦(標準懶人一枚)

Skin1004積雪草精華液成分嚴選非洲馬達加斯加的積雪草精製,孤陋寡聞的我第一次聽到積雪草這名詞,據官網介紹,積雪草可是有通過科學研究,控制皮膚水油分佈與濕度及皮脂,角質護理,進而撫平細紋,增加肌膚彈性,且成分天然,任何膚質都可使用喔!


這幾天不知道是天氣轉換,還是霾害又加重=_="
總之臉就像樓下圖那樣恐怖,都不能見人>"<
通常遇到這情況時,我都只噴保濕水,
擔心為了保養抹越多臉就越爛...

在整個了解Skin1004積雪草精華液的成分後,
產品說明寫著可以取代爽膚水,
我就抱著跟它拼的心情,試用看看!
哎呀!一試成主顧~
無色無味,天然成分
















使用步驟,將臉與手洗乾淨後,
精華液滴在手掌,產品無色無味,
雙手摩擦有熱度後,往臉上畫圈,
先從額頭,兩頰,下巴再到鼻翼,
精華液濕潤的抹在臉上,感覺皮膚蠻快吸收,
所以我會再多補充精華液加強按摩,
讓精華液更充份的被“吃進去”!



使用前
應該蠻明顯紅腫的斑點,
天啊!讓人看到我的裸樣~~~




使用後
原本紅腫的狀況,好像變得不是那麼嚴重,
漸漸舒緩了兩頰的“無聲抗議”!



不過,個人覺得蠻神奇的是,
我的臉頰不是Q彈那種,
但使用兩週後,這幾天認真研究膚況,
兩頰像是有了彈性!不是凹下去那種,
真的讓我驚訝到覺得太神!
但我也立馬被打槍!回:是你變胖長肉了....
好吧,那我也只好認這個事實!!!

Skin1004積雪草精華液
●使用心得
清爽 85%
好評 80%
吸收 85%
推薦 80%


詳細資訊:Skin1004積雪草精華液官網(點我點我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雲林斗南] 老園丁窯烤麵包 健康又天然的味道

鄉間小路尋找秘境, 位在雲林縣斗南鎮的阿丹里「老園丁窯烤麵包坊」, 導航輸入店名即可抵達,用地址可能會引導錯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