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

手腳護膚清爽不油膩 費雷夫人有機蜂蜜修護凝膠

吼~好煩啊!
每到冬天的乾燥天氣,
真真的皮膚就開始癢,偶爾大腿,有時手臂,
尤其是小腿,總是被我抓到一條一條的痕跡,
曾經抓到破皮,連腳底按摩時,師傅嫌腳乾!

真真不喜歡保養是因為每次擦完乳液或霜,
就是一個字:『油』,
只好ㄍㄜˇ到旁邊去(哈哈哈
但還是會油膩膩...

Feret Parfumeur費雷夫人有機蜂蜜修護凝膠

















這次真真的開箱文是,
「Feret Parfumeur費雷夫人有機蜂蜜修護凝膠」
百年的法國品牌,使用最佳天然優質成份製造產品,
不僅男女適用,手及足部護理,孕婦也可以喔!!

其實,
一開始未注意產品是透明膠狀,
打開後想說怎會是透明的凝膠,
還以為是寄來的瑕疵產品,
正瘋狂和友人碎念怎會這樣時,
拿起包裝說明,才知道我誤會別人了!
(人不要斷章取義>"<)

凝膠質地











不同於一般護手霜













費雷夫人有機蜂蜜修護凝膠,不同於一般護手霜,
採用凝膠質地,清爽不油膩是它的主打特色!
我習慣會先聞聞味道,個人覺得蜂蠟味頗重,
不過等到使用習慣後,倒覺得好像也還好,
不至於難聞,只是有人喜歡,有人會不喜歡。

修護凝膠,富含蜂蠟及淡淡玫瑰香

















產品介紹:
富含有機蜂蜜與及法國普羅旺斯加里格區特產的有機蜂蜜提煉成份,
使用蜂蠟、草本植物與精油、藥草、花朵與礦物來製造,
讓雙手感受天然有機蜂蜜的滋潤,及清新玫瑰香


有些護膚品,隨著四季變化要有不同的對應保養品,
但這款產品不管春夏秋冬都可以使用,清爽不黏膩。


真真使用幾天下來,
覺得質地蠻細膩,好吸收,沒有負擔,
但重點還是老話一句:清爽不油膩!
也許有在保養就會有種心安的感覺,
好像有一層薄膜在呵護雙手的錯覺。


●使用心得
清爽 90%
味道 75%
好評 85%
推薦 85%

怎好像蛙臉...












品牌所有商品皆於法國生產製造,
想試試看怎辦?現在有台灣代理商!!!(點我點我)




真真糗事一籮筐:
有天在保養雙腳,擠太多,
來回塗抹時~叮!!!掉了一些屑,
還以為是我腳都沒洗乾淨,
才會這樣...(事後沒再多想)
隔幾天帶去和同事分享,
每個人看到凝膠當下,也都帶著懷疑的心態,
但大家使用後,算是蠻稱讚欸!
有一位同事擠太多,說手怎脫皮掉屑,
聯想到,原來我的腳不是洗不乾淨呀!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雲林斗南] 老園丁窯烤麵包 健康又天然的味道

鄉間小路尋找秘境, 位在雲林縣斗南鎮的阿丹里「老園丁窯烤麵包坊」, 導航輸入店名即可抵達,用地址可能會引導錯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