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

聖綺麗ZICHRI雪晶菁華美白面膜、精粹美白面膜 對抗夏日不怕變黑人

俗話說,一白遮三醜,
女生皮膚白皙透嫩很重要,
雖然也聽過,不醜哪需要白來遮掩,
當然這都是很主觀的想法,就不再探究!

ZICHRI雪晶菁華美白面膜
















時常可以看到眾多藝人,
談及面膜不離身的分享,
猜想面膜之所以那麼暢銷,
應該是有包覆的感覺吧?
與塗抹的瓶罐有著不同感受,
就拿我最常聽到的是范冰冰,
據說她有空閒就是敷面膜,
一年狂貼1000張面膜!!!


現在不只女性愛美,
男生買面膜的機率也增高,
就連家哥看到美白面膜也會衝動地買100片...(爆料)

ZICHRI雪晶菁華美白面膜
















真真也是嚮往白皙的人兒,
在美白的投資也多到不可數,
這次很開心收到ZICHRI 聖綺麗邀約,
體驗ZICHRI雪晶菁華美白面膜、精粹美白面膜。

這兩款面膜雖然都有主打美白及保濕,
但成分和功能,還是各有春秋!
ZICHRI雪晶菁華美白面膜:強效鎖水、軟化角質、截黑抑斑、面皰預防。
ZICHRI精萃美白面膜:提供肌膚深層SPA、注入飽水能量,增添柔亮光澤。


敷面膜前,我會加倍用心卸妝和洗臉,
但也不是說平常就不認真洗臉,
只是因為有敷面膜時,需要讓肌膚好吸收!

以下是真真個人的使用方式和心得,
打開面膜,邊貼邊撕白色塑料紙(這是正確使用方法)
但我就是懶人,面膜還沒貼臉前,
就先撕掉白色塑料紙(相信很多人跟真真一樣XD)
所以面膜都會貼到皺皺的...
服貼度OK


真真個人喜好面膜敷在臉上超透明的那種材質。


有著淡淡的蘭花香,
跟真真在臉蛋畫圈圈,
讓臉部放鬆,加速吸收,
多的精華液塗抹到脖子,以防出現色差。
剛剛撕掉的白色塑料紙,沒有馬上丟垃圾桶,
再從塑料紙擠出精華液,塗抹手肘,膝蓋,
這款面膜精華液多到讓我覺得氾濫啦~~~
可能全身都可以塗抹了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按摩大概五分鐘,靜待15~20分鐘左右,不要敷太久喔,
我習慣敷完面膜,用清水洗臉,然後再保濕水收斂。

整體而言,
美白不是一兩天就能看出來,
真真僅能分享使用後覺得蠻保濕,不乾澀,也不會膚完紅癢喔。

ZICHRI雪晶菁華美白面膜
















ZICHRI雪晶菁華美白面膜
●使用心得
清爽度 75%
好評度 70%
吸收度 75%
推薦度 75%
刺激度 弱


以上是真真的小小小小心得,
欲購買及瞭解詳請,請上官網或品牌粉絲團!
品牌官網(點我點我)
品牌粉絲團(點我點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雲林斗南] 老園丁窯烤麵包 健康又天然的味道

鄉間小路尋找秘境, 位在雲林縣斗南鎮的阿丹里「老園丁窯烤麵包坊」, 導航輸入店名即可抵達,用地址可能會引導錯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