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

換新殼 都要花很長時間








(吃完才想到拍一下 假裝裡面還滿的)



俗話說的好,一日之計在於晨,
今天麵兒的晨是在11:30!( = ="
但重點是,醒來時想說怎都不熱,
一看才發現,竟然吹了整個晚上的冷氣,
整整12個小時!!!整整12個小時!!!整整12個小時!!!
明明記得有定時啊(暈),
這個月必定會幫家裡增加不少電費,
為了彌補冷氣過錯,決定今天都別待在家。
(其實是去燙染頭髮的藉口哈哈...



麵兒有很嚴重的自然捲,(QQQQQ的頭毛...
這是超強基因的遺傳,到我是三代了,
是整個家族,內、外的阿公阿嬤都是自然捲,
可以想像這樣濃縮超強基因,
在我身上發揮得有多極致吧哈哈!
所以麵兒都固定三個月~半年間一定要燙直。
哀,金錢就這樣默默地消失在頭髮裡,
這顆頭實在是也花了不少錢,
誰能來救救它,不只捲髮質還有夠粗糙,
天啊!這也太慘了。
好在世界上有發明離子燙(跪...)

但是每次這樣燙一次,不只花錢更花時間,
每次在沙龍一待就是4-5小時,
今天是有加染髮一起,總共花了6.5小時,
真的是一天的人生都獻給他了。
他就要對我負責,幫我燙直和染好顏色!!!











(好像沒有很直吼,但死直又太貼)










(氣色應該比較好 但這張是有黃疸?)


如果把花在頭髮的錢存下來,
我想現在我應該還可以再出國兩次吧!!!
自然捲的人想要直;直的人想要捲,
上天你創造人時,可不可以不要捉弄我們(求)

ps.
昨天凌晨看到好友收到的信,
真的會傻眼,那是啥爛公司,
不是說這樣不行,而是以這種方式通知,
而且還如此慢告知,這樣是想把誰逼死,
如果已經租房都簽約了,
你要負責嗎?你有辦法負責嗎?
真是莫名其妙,讓人火大很 乾 的消息....
但是朋友加油:)
相信上天必定有安排,讓你再慢下來選擇。
所以不要急,蝸牛都是慢慢來的,妳也可以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雲林斗南] 老園丁窯烤麵包 健康又天然的味道

鄉間小路尋找秘境, 位在雲林縣斗南鎮的阿丹里「老園丁窯烤麵包坊」, 導航輸入店名即可抵達,用地址可能會引導錯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