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慢慢來 是蝸牛的天賦








(在雨後的地上看到它)


今天麵兒原本打算早起,
鬧鐘都設定好9:30,(好像也沒多早哈哈...
但肚子傳來一股的陣痛旋風,
讓我不得不提早清醒,
就這樣結束了兩回合的"糞"鬥,
都還沒9:30想說再回去耍廢一下,
不小心時光流逝啊,
醒來已經12:30(嚇死....



中午吃飽後,
麼明明就已經睡很久了,
但還是有種很深很深的睡意,
就這樣我的意識敵不過睡神,
又繼續睡了,從下午3點睡到5:30,
說真的我也夠強了。(是豬無誤...

清醒後還是一樣等吃晚餐,
期間接到公司打來通知,
詢問可否提早上班,
因為在9/21有活動,需要人做紀錄。
我就答應了,畢竟都要出社會,
哪可能好意思還說無法。(想逼死誰哈哈..
從原本的10/1提前到9/17,
天啊!真的是提前了半個月,
突然不捨要離開這種生活,
可平常時間麵兒是憤恨這樣無聊又悠哉的日子(ㄏㄏ...
要準備上班太突然啦!一切都是如此措手不及,
先住親戚那,再慢慢找租屋。
我怎看房價都是要便宜就是要住的遠,
但真的也太遠,住到淡江大學,
那裡沒記錯的話不是每年冬天都超冷,
想把我逼死吧:(
或許再慢慢考慮三重,
希望可以把這種開銷降到最低~

蝸牛的天賦是這樣慢慢地前進,
但我在想也許牠很享受其中,
這樣的生活,雖然什麼都會比別人慢一步,
但牠可以在每個駐足過的地方欣賞那裏的美。
慢慢來不是錯,只是想讓自己走的更穩,
與世無爭、充實自己、等待機會。
是吧?蝸牛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雲林斗南] 老園丁窯烤麵包 健康又天然的味道

鄉間小路尋找秘境, 位在雲林縣斗南鎮的阿丹里「老園丁窯烤麵包坊」, 導航輸入店名即可抵達,用地址可能會引導錯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