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

Q彈閨蜜膠原蛋白胜肽 女人應該懂得簡單愛自己

這幾個月忙得不可開交,
太久沒發文,真是過意不去...
但我還是有試用各產品,
給我點時間整理心得喔~

Q彈閨蜜膠原蛋白胜肽
















先來分享近期服用Q彈閨蜜膠原蛋白胜肽!!
在這之前先了解為何需要膠原蛋白?
足夠的膠原蛋白使皮膚豐滿,肌膚水潤光滑,並使細紋舒展,能有效防止肌膚老化。

那麼膠原蛋白為何會流失?很多原因都有可能導致,
例如,年齡、紫外線、環境,作息等,
其中造成膠原蛋白流失最大的原因是紫外線
而膠原蛋白的流失,使肌膚失去水分然後出現皺紋,
漸漸地...皮膚失去彈性,毛孔增大,
還可能帶來膚色不勻或暗沉問題!(崩潰)

真真非常有感觸....過了25歲的階段(嗚嗚),
回頭看照片,有種滄桑還是歲月折磨嗎?
不!一定是工作的關係(哈)

因此不管是外用還是內服,
我都非常注重膠原蛋白的補充!!
















這次非常開心可以試用Q彈閨蜜膠原蛋白胜肽
它的價格並不貴,而重點是隨身包超方便,
一盒15包,粉嫩的盒裝看起來心情就很好,
可能是我少女心噴發的概念(哈),
別看它小小一包,內容物可是滿滿的喔~~~


如何服用並不難,包裝上註明使用方法,
加入溫冷水或果汁中飲用,每日建議食用1~2包,
如果你是可以接受直接食用,當然也是可以啦!
而上班族的真真,時常飲用瓶裝水,可能不像杯子講究美觀,
但這就是忙碌生活的我,最真實的試用心得分享喔!


聲明:我沒有要打瓶裝水的廣告喔!!!(哈)










一小包滿滿的膠原蛋白胜肽,
那個粉真的是多到我都嚇到,
比泡麵的胡椒粉還多(恩...應該有!!)















Q彈閨蜜膠原蛋白胜肽分子小吸收快,易溶於水,無香精,含維他命C, 沒有其它添加物,經過SGS檢驗合格,HACCP食品驗證。











經過搖晃後,水混濁是正常的,
待一段時間後,根本看不出來有加過料,不過個人偏好加在飲品裡。


以前家母都買他牌罐裝的膠原蛋白給我喝,
那時候喝起來口感偏甜,還以為在喝糖水,
但這次直接服用,少了一層的加工,
味覺又更不一樣,多了點簡單的感覺!

這兩週服用心得,
女人真的很辛苦,
想要維持水噹噹的美貌,
不論外在還是內服都需要兼具的!!!

Q彈閨蜜膠原蛋白胜肽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也正煩惱,膠原蛋白正在流失該怎辦,
不妨購買Q彈閨蜜膠原蛋白胜肽
便宜又能嚐鮮的選擇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雲林斗南] 老園丁窯烤麵包 健康又天然的味道

鄉間小路尋找秘境, 位在雲林縣斗南鎮的阿丹里「老園丁窯烤麵包坊」, 導航輸入店名即可抵達,用地址可能會引導錯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