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

小資女大改造 arin氧潤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 給你亮麗光澤

arin氧潤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 

從我的臉膚質及痘痘的爆發,
都能知道生理期又來報到,
這真的是令人崩潰的事情,
猜想再多會保養臉蛋的人,
只要遇到這7天,
氣色還是會陰沉黯淡...


真真的皮膚除了生理期會影響,
其他時間就是看它“老大”心情時好時壞,
因此會突然幾天不知道怎的膚況糟到不行,
然後我就會安排時間“做臉”,
畢竟給專業人員保養還是有差,
店家幫我卸完妝後會塗抹杏仁酸,
然後靜待...再保濕,敷面膜等等,
整個程序結束後,人生好像明亮一樣。

平時也常聽到討論,
偶爾要使用“酸”達到煥膚亮白,
以刺激皮膚程度分為:A酸 > 果酸 > 杏仁酸,
太刺激會導致易脫皮與紅癢,
真真今天要介紹的主角的就是杏仁酸!
















這次有幸收到arin氧潤邀請,
分享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使用心得:)

arin氧潤杏仁酸,無色無味 
















30ml,此款滴管設計(真真偏好壓頭式),無色無味!
若還未使用過,可以先買15ml的試用看看~

以下是真真個人使用步驟,
卸妝是一定要的!不論是否化妝或外出,
其次,清洗臉部,稍微擦乾後,會再噴點保濕,
然後才使用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
精華液非濃稠狀,像細小的水份子,
我習慣保養品都先滴在手掌,”摩拳擦掌“,
手心有點熱度才塗抹臉上,使用劃圈方式,
加強痘痘多的地方,然後靜待幾分鍾,
沖洗後,馬上再噴保濕!!!
保濕環節真的很重要,是所有一切的根源~~~

使用後一週

去掉老舊皮膚,增亮澤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真膚質過於敏感,
不敢每天都使用,
一週大約三次。

貼心小叮嚀:
杏仁酸對肌膚較無刺痛感,主要是因為杏仁酸有親脂性,所以不會對皮膚造成灼傷及過度刺激等問題,進而改善痘痘、黯沉、粉刺…等問題性肌膚,但使用前仍需評估個人膚質狀況是否適用喔!
















★角質更新×淨化毛孔×緊實抗皺
★玻尿酸和聚葡萄醣體同時修復保濕
★加強淡化改善黯沉肌膚
















arin氧潤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
●使用心得
清爽度 80%
好評度 85%
吸收度 80%
推薦度 80%
刺激度 弱

詳細資訊:
arin氧潤藥妝官網(點我點我)
粉絲團網址(點我點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雲林斗南] 老園丁窯烤麵包 健康又天然的味道

鄉間小路尋找秘境, 位在雲林縣斗南鎮的阿丹里「老園丁窯烤麵包坊」, 導航輸入店名即可抵達,用地址可能會引導錯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