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蝸牛有沒有肚子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上台北到現在,總算要再發一篇~剛好快一個月了!!!
說真的上台北心情是滿複雜,
想家嗎?倒也沒那麼絕對...
但就是有種離鄉背井的感覺!!!




每天的工作就是發文和宣傳,

文章真的沒那麼好寫...
不像新聞,等事情發生在寫,
實在夠傷腦,幾乎整天都在動腦~
然後肚子就超快餓 (餓到會叫的那種....


公司是個起步一年多的婚禮廣告公司,
在很多方面,還滿需要推廣,
我也會很努力幫忙宣傳,
之前看到天下雜誌說:
要把上班的公司當成自己的公司,
這樣才會成長,才會更用心!
(但有時候還是會想偷懶啦~)

台北消費真的很高
真的...
也許懂了天龍國的感覺,
希望我可以克服它帶給我的沉重感!!!
麵兒加油 鈺真加油~

就在剛剛有一種 怪感觸....
我要加油,也許現在你們覺得我只是個小螺絲,
但別忘記,大機器就是從小螺絲拼起來的!!!



今天公司拜拜,
祈求了身邊周遭的人事物,
一切順利平安。
也許這就是宰相度裡能撐船吧!!
也許是有點在瞎扯,

但也因為這樣能更清楚,
原來這就是朋友。


蝸牛應該是有肚子的:)?

2 則留言:

  1. 餓到會叫的那種哈哈
    代表鈺真很努力在動腦阿加油
    我沒有後悔去過台北念書
    因為那的確是會讓自己成長許多的地方
    cheer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是沒有後悔!!
      但現實社會好壞~
      鈺真恨,但我今天down到中午沒吃飯還沒感覺,
      今天只吃兩餐哈

      刪除

[雲林斗南] 老園丁窯烤麵包 健康又天然的味道

鄉間小路尋找秘境, 位在雲林縣斗南鎮的阿丹里「老園丁窯烤麵包坊」, 導航輸入店名即可抵達,用地址可能會引導錯誤!